AAA.jpg

💖書名:家有Omega初長成

🧡標籤:現代耽美甜文先婚後愛‧受生子‧ABO‧年齡差9歲‧弱受

💙字數:21.8萬

🧡主角:童宴、卓向銘

💙文案:十八歲的童宴結婚了,聯姻對像看上去成熟英俊,但也嚴肅刻板。

同居後感覺對方也只是在認認真真帶小孩,至少在一起之前,童宴從沒想過,他皮下有一個會說出「我想你想的睡不著覺」這種話的人設。

懷孕後氣鼓鼓的童宴:不要撩撥我(╥╯^╰╥)
邊打領帶邊討個早安吻的卓向銘:時刻感到被撩撥的人表示不敢說話
軟綿綿/又美又甜/奶兇受VS護短/荷爾蒙滿滿/老幹部攻
年齡差九歲,先婚後愛,寫作「家族聯姻」,讀作「好好戀愛」
不懂abo設定不會影響看文,甜寵文,兩人互相攻略,互相直球沒有雙向暗戀,長期夫夫攜手撒糖,設定現代架空,1v1,he
攻人設是蘇,受人設是甜
排雷:弱受~
甜度+++++++
【只是一篇下飯文,傻白甜、邏輯死,也許瑪麗蘇,文筆實力勸退】


棄章:第46章看完,約看了16.2萬字 (進度74%)

棄文原因:甜膩膩,甜到我快失智,偏偏劇情又平淡如開水。

心得:

大甜餅,甜到我發齁,喜歡純甜文的應該會很愛
多是日常生活,但又寫得很平淡,沒什麼劇情,對我來說很索然無味。
優點是管家機器人旋龜蠻可愛的,
兩人之間也沒什麼誤會,有事也很快就能說開。
原本想堅持看完,因為剩沒幾章,但又覺得興味寡然地看過很沒意思,所以決定看到這,江湖路遠,咱就此別過。
-2022/05/14

arrow
arrow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