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8124865-3238609873-g_n.jpg

💖書名:穿成短命白月光後,和反派HE了(實體書:白月光攻略大魔王)

🧡標籤:古代言情‧女穿書‧甜文‧女配‧沙雕‧反派男主‧輕鬆

💙字數:64.6萬

🧡主角:桑遠遠、幽無命

💙文案:桑遠遠穿進一本古早玄幻虐戀小說裡,成了男主那個紅顏薄命的早逝白月光。
男主愛她,男配們也愛她。

女主因為長了一張酷似她的臉,被眾男又愛又虐又踩,傷身又傷心。和男主的感情更是波折重重狗血不斷,虐得死去活來,結局還能幸福HE。
桑遠遠:「不好意思本人一不想死二受不得虐,所以我選擇跟反派走。打擾,告辭。」
反派長眸微瞇,姿態慵懶,唇角笑意如春風般和煦——
「我的身邊……可是地獄呢。」
她沉思三秒。
「地獄有土嗎?」
「……有腐地。」
「有水嗎?」
「……只有血。」
他想看她驚惶失措,想等她尖叫逃離,不料女子呆滯三秒之後,雙眼竟然隱隱放光——
「正好試試新品種!」
「……」
他在最深沉的黑暗中苟延殘喘,從來也沒想到,竟有一個人,能把花草種滿一片荒蕪。
木系治愈偽仙女X暴戾冷血大魔王


評分:7.0(滿分10)

心得:

還可以吧,世界觀架構還蠻完整的,劇情緊湊。

男女主之間的相處蠻好玩的,對話詼諧幽默。跟主角交好的配角們大多也都蠻討喜的,像偶跟短命就超可愛的,大臉花也很有趣。還有看到皇甫雄呆呆傻傻地被瞞在鼓裡,還覺得他有點可憐,沒想到後面主角就對他坦承了,這點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有點過度黑原男女主角,雖然他們也真的有些討厭就是了XD,但女主後面批評原女主不會靠自己只想依靠別人,是覺得大可不必這樣,因為女主自己也是靠男主保住小命,且一直被帶才能晉階這麼快的啊hhh。

打鬥場景還蠻多的,尤其是後面要將前面鋪陳的梗慢慢收尾,所以各種查案+設計別人+打鬥,我看得好累,感覺被硬塞了好多劇情,囫圇吞棗。

整體來說還行,雖然我對於這本展現的沙雕風格覺得有些地方很乾不好笑,但架構完整,節奏緊湊,劇情都有串聯上,沒有無意義的情節,伏筆也都有收好,小推,不介意打鬥場景多的可以一看。

-2022/03/02

arrow
arrow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