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

💖書名:重生之拯救大佬計劃(實體書:去見年少的你)

🧡標籤:現代言情‧女主重生‧甜文‧校園‧救贖‧溫馨

💙字數:29.8萬

🧡主角:張蔓、李惟

💙文案:比李惟年紀輕輕拿了世界理論物理最高獎項更令人震驚的事,就是頒獎典禮前一天他被發現在家中逝世,享年35歲。
他在給學生Jackie的信裡寫著:這些年我一直在瘋狂地做一件事情,物理就是我的全部。而在它結束的那一天,黑暗會完全將我吞沒。

畢業多年之後,張蔓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看到了夾在物理書裡的一封情書,署名李惟。
他去世後,她食不知味,夜不能寐,直到有天睡醒後發現自己回到了十六歲。
——後來,再次成為物理界泰斗的李惟在接受國外媒體參訪時說:「我的生命中有兩件最重要的事,物理和她。物理給了我在黑暗中思考的能力,而她,給了我光明。」
暗黑自閉天才少年X 暖心治愈小可愛!
1、男主患精神分裂症。
2、1V1,救贖向。


評分:7.1(滿分10)

心得:

還行吧,小甜餅,可以順順的讀完。

開頭女主回憶前世還不錯,很令人唏噓,之後女主救贖男主的過程有虐有甜,虐沒有很讓我共鳴,甜也讓我覺得很肉麻,感覺像是工業糖精,為甜而甜。

再來有些情節都設置的蠻幼稚的,不合邏輯,而且女主雖然說是重生,但她行為舉止根本就不像一個有35歲閱歷的人…比較像是真正的高中生。

全文閱讀還是算順暢的,雖然節奏偶爾忽快忽慢,讀起來也平平淡淡沒什麼起伏,但也不乏溫馨暖人,結尾番外有稍微加分。

整體來說還可以,小推,文荒或睡前可擼,看完可能過陣子就沒什麼記憶點的小甜文。

-2022/02/21

arrow
arrow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