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

💖書名:BE狂魔求生系統(實體書:舊雨重落)

🧡標籤:現代耽美‧快穿‧受穿書‧系統‧雙向暗戀‧半校園‧久別重逢

💙字數:59.0萬

🧡主角:許其琛、夏知許

💙文案:許其琛是個熱衷BE的耽美小說家。意外的猝死讓他進入到一個奇怪的求生系統中,要想活著回到現實,必須進入到自己的小說和主角戀愛,改變原有結局,感情線越甜,存活機率越高。
許其琛:為什麼這些攻略對像都好像我暗戀的那個人?

系統提示:攻略對象拒絕回答並回擊了一個親親~
許其琛:好疼【摀住了被咬到的嘴
#確認過虎牙,是餵我吃糖的人#
[愛是靈魂的相認。]
技術大佬·計劃通·小太陽癡情攻VS修文狂魔·感情廢·白月光沉靜受
排雷:
1、文名和文風高度不符!治愈系雙向暗戀。
2、總基調較甜但【不是純甜】,有玻璃渣,慎入。
3、攻和受各有缺點,會在不同世界慢慢改變。受性格安靜,有情感障礙,非常被動,且有遺傳性低血糖
4、慢節奏戀愛文,講的是兩個錯過十年的人在虛擬世界中學會被愛和愛人,最終回歸現實的成長故事。


評分:7.5(滿分10)

心得:

還不錯!在過任務世界裡其實我有一點割裂感,覺得受每到一個新世界都能愛上任務對象,然後又隱約帶出現實世界其實還有一個白月光,雖然有解釋任務對象似乎都跟那位白月光很像,所以才會不自覺喜歡上,但在還不確定任務對象就是白月光時,以受的個性加上他真的很愛那位白月光,還能每個攻略對象都喜歡上就覺得蠻出戲的,個人認為作者沒有把這部分融合的更好,才會造成這種割裂感。

好在只有四個世界,馬上攻就掉馬,開始講高中發生的事情,高中的時候青澀又曖昧,真是好看ww,講開之後在一起就比較平淡沒什麼看點了,就順順甜甜的到結尾。

然後肉真的很香hhh,番外還有補充各小世界的後續以及第一個世界劇中劇《南柯》的故事,很加分。

這是我看作者的第二本小說,同樣都是文中有很多浪漫的文字跟譬喻,這是作者獨特的文風,前幾次看會覺得啊啊啊好浪漫~~不過看久了就覺得有點疲憊,堆砌詞藻、形容詞冗雜,過猶不及導致我無法共鳴。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中推,還是可以一看。

-2021/12/23


作者其他文心得(依看的順序):

【BL‧中推+】《我只喜歡你的人設》 作者:稚楚

arrow
arrow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