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jpg

💖書名:某某

🧡標籤:現代耽美‧校園‧重組家庭‧偽兄弟‧破鏡重圓

💙字數:43.8萬

🧡主角:盛望、江添

💙文案:盛望搬進了白馬弄堂的祖屋院子,一併搬進來的還有他爸正在交往的女人。
他爸指著那個女人的兒子對他說:叫哥。

桀驁不馴吃軟不吃硬的製冷機(攻)x自認很金貴的懶蛋小少爺(受)
盛望:我筆直。
江添:我恐同。
1v1+he


評分:8.2(滿分10)

心得:

好看的!

前半部較為一般校園日常,有點平淡流水,但從望仔發現自己的心意開始,故意考差把自己弄到B班之後就開始變得好看起來了XD,從互相曖昧到最後心意相通,一步步推進,節奏把握的還不錯,就連在一起之後內心害怕被人發現戀情但又很想表現出來也是陳述的蠻細膩。

前90章都聚焦在高二上學期,分手之後直接開啟時間大法跳躍到六年後,所以實際上也只虐一下馬上就重圓了~雖然時間快轉了,但也是有稍微描述一下兩人這幾年過得如何,我還以為會到高三才被發現,沒想到這麼快,原本有點感嘆想再看一點他們甜甜的校園生活,不過想想繼續寫下去也只是流水帳而已,這樣安排可能也比較好吧。

這是我看的作者的第四本,老實說其他三本都覺得蠻普的,因為文風的問題我不太喜歡,沒想到這本跟另外三本不太一樣,可能是因為比較現實的關係,就還蠻合我胃口的。

整體好看,大推,文中有幾句句子還不錯。

-2021/11/23


作者其他文心得(依看的順序):

【BL‧普推】《全球高考》作者:木蘇里

【BL‧小推】《一級律師》 作者:木蘇里

【BL‧普推】《大帝的挑刺日常》 作者:木蘇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某某 木蘇里
    全站熱搜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