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遊修仙.jpg

💖書名:我在網遊修仙

🧡標籤:現代與古代耽美‧網路遊戲‧仙俠修真‧穿越時空‧前世今生‧輪迴轉世

💙字數:52.7萬

🧡主角:葉舟、獨孤卓

💙文案:獨孤卓一生為天命所累,功力盡毀,親緣斷絕,友人命喪,背負弒父罪名,連唯一的摯愛夜舟也魂飛魄散。
萬念俱灰的他戴著護住夜舟一縷殘魂的靈玉踏遍人世間每個角落,只為尋找夜舟剩餘魂魄,換個來世相守。
直到某日,壽命將近的他,仿入幻境,恍惚間見夜舟正在被幾個妖獸追殺。

 

他出手幹掉那幾隻妖獸,耳畔響起奇怪的聲音:
「叮,您斬妖除魔,獲得下品靈石3塊。」
「叮,您斬妖除魔,獲得秘籍《逆劍決》。」
「叮,您斬妖除魔,獲得珍貴療傷靈藥續靈草。」
「叮,您晉升1級,功力恢復1%。」
而他剛剛「救」下的夜舟,怒氣沖沖地向他舉起劍,口中呵斥道:「居然敢搶我的怪!」
獨孤卓:「?」
-
葉舟在全息網游《九重天》中遇到了一個叫獨孤卓的奇怪玩家。
不懂常識,不會操作,不下線休息,還經常用很深邃的眼神看他。
葉舟只當收了個很帥的遊戲小白徒弟,手把手教他升級,最終眉來眼去地在遊戲裡結婚了。
就在葉舟想著要不要和獨孤卓在現實中面基時,遊戲全服通告——
【玩家一葉扁舟觸發最終劇情「劍塚」,解鎖遊戲最終boss獨孤卓。】
葉舟:「……」
巧了,和他老公同名!
獨孤卓攻,葉舟(夜舟)受


評分:7.4(滿分10)

心得:

還不錯,設定其實蠻有新意的,利用主線任務的方式一點點揭開兩主角前世的過往,可惜偏偏描述得沒有那麼有趣,解任務時也是較為平淡乏味,不太吸引我往下看,可以多次停頓。

後面玩家們開始跑到修真世界,修仙者與玩家的碰撞就比較有趣,看到修仙者不理解玩家們的作為表示無言或傻眼我還笑出來XD。最後與上三天的打鬥很快速,比較沒什麼看點,還不如打伏神殿血護法時的精彩。

整體算還不錯,小推,文荒可擼。

-2021/10/24


作者其他文心得(依看的順序):

【BL‧大推+】《高能二維碼》 作者:青色羽翼

arrow
arrow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