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穿書之撩漢攻略》作者:公子于歌

標籤:穿書/豪門世家/系統

字數:46.8w

文案: 

現代男版潘金蓮的煩惱,又名《穿書之我不是潘金蓮》,悶騷文風。
祁梁穿書穿到了一篇現!代!耽美文裏,在同性婚姻合法的社會,他是細腰翹臀堪稱極品的已婚青年,名叫祁良秦。
可這祁良秦卻是個男版的潘金蓮,勾引大伯哥嚴柏宗不成,反而落得潘金蓮一樣的下場!
如今他穿成了祁良秦,千萬不能重蹈覆轍,他要做一個矜持端莊的正人君子!
可問題是,作為這本書的忠實粉絲,他怎麽能拒絕他最愛的耽美文裏,這位能讓人死去活來的大強攻的誘惑!要知道,他在半夜裏看的春心蕩漾滿床打滾的時候,腦子想的都是那句名言,“柏宗身下死,做鬼也風流”!
克制,克制,克制,他要做貞潔禁欲的直男,告訴全世界,他不是潘金蓮!
可是……
“我……我要是只做你一個人的潘金蓮呢,行不行……”


“你想要的優點他都有”真高冷禁欲攻VS“口嫌體直”假高冷撩漢狂魔受
攻是反差萌,穿上衣服和脫了衣服是兩個人……受也是反差萌,嘴巴是一套身體又是一套。受穿的是狗血集合爛尾書,前半部分必須按已有劇情完成撩攻任務,所以如有狗血情節請包涵!!後半部分進入自由發揮,比較真實接地氣! 
本文在一個很耽美的題材裏,走細膩真實風。不是劇情流,細節控感情細膩令人發指,小火慢燉的撩攻方式,總之不喜勿入!願不喜歡的相漸遠,喜愛我的常相伴,謝謝大家!
重要聲明!!!!!!!!
本文攻受都是單身!!!!無實際親緣關繫!!!


評分:7.7(滿分10)

心得:

還不錯,很色氣的文,把一個渴望愛情的小受心思描寫得很細膩,雖然前面一直勾引攻是被強迫的,但總覺得小受也樂在其中。

前期略騷氣略猥瑣的模樣看的有點不適應,尤其是多次沾沾自喜得到一個極品身體,不過看習慣就可以了,只能說這是不同於其他小說的主角受,很多思想都比較偏向我們普通人會有的,後面祈求老太太同意的感覺不知為何有種瓊瑤的即視感
只能說貌還是很重要,也能帶給小受自信心,如果還是未穿前的平凡長相根本勾不到攻這種優質男人吧。

整體還不錯,中推,可以讀看看。

-2021/06/18


作者其他文心得(依看的順序):

【BL‧中推+】《壞男人》 作者:公子歌 -2020/11/25 

【BL‧大推+】《放肆》 作者:公子于歌 -2021/11/07

【BL‧強推】《男主們為什麼都用這種眼神看我》 作者:公子于歌 -2022/05/11

【BL‧中推+】《情敵每天都在變美》作者:公子于歌 -2022/10/12

【BL‧43%棄文】《室友們為什麼都用這種眼神看我》作者:公子于歌 -2023/08/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全站熱搜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