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ba8229aba4d5f637eb5b9fa352a57c.jpg

《惡毒炮灰他弟[星際]》作者:衣落成火

標籤:受穿書/攻重生/星際/甜文/病嬌攻/獸人

字數:68.7w

文案: 

這大約是一個……
韁繩與被套進韁繩的九尾狐的故事。
然而,韁繩不太緊。
每一個重生的主角受,身邊必然配備等級不同的惡毒炮灰。
重生前,惡毒炮灰耀武揚威,主角受備受磋磨;
重生後,主角受耀武揚威,惡毒炮灰備受磋磨……
時淮天生倒霉,這一穿越,就穿成了頭號惡毒炮灰……他弟。
嗯,是已經重生的那個版本的。

【排雷】

是的,這一回不是注意事項,而是排雷。

因為我準備徹底地放飛一下。

大家做好心理準備了嗎?如果做好了,可以往下看啦~ 

①開場獸人大雜燴世界,設定挺多,獸分雌雄……然而受不孕,攻不育。

②除了主角互寵且不虐以外,其他劇情不敢保證,入坑我就默認你們接受任何劇情了哈。 

③攻不是個好東西,偶爾能自我挽救一下。 

④受比較能打,認知比較自成一派(大概)。

⑤能放飛的我可能都會放飛。

⑥除了前後矛盾的bug以外,其他問題我可能不會搭理,咋設定就是咋,如果跟大家的認知相悖……麻煩大家自我催眠一下,認定相悖的那個。

⑦會有比較多的腦殘出沒,可以看看笑話,但別太真情實感……


評分:5.1(滿分10)

心得:

架構鬆散,沒有什麼重點,也沒有高低起伏,平平淡淡。

劇情也很水,很像是作者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各種大雜燴都來w,而且把攻寫的很幼稚尷尬,我是蠻吃病嬌攻的,但這個病嬌我get不上,動不動就森77。

再來筆力不足,所以大多也很平舖直述,例如:「時淮又脫掉了褲子,露出一雙細白的大長腿。這種長是脖子以下全是腿的那種長,而細卻不是乾枯的細,而是同樣覆著一層薄薄肌肉,一看就很柔韌,且有力道。」

脖子以下全是腿的長是什麼長,看了三遍還是想像不出來。

整體不推,文風偏小白,真的書荒我也不太建議讀。

-2021/06/14


作者其他文心得(依看的順序):

【BL‧棄文】《穿越魔皇武尊》 作者: 衣落成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全站熱搜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