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3718.jpg

《將進酒》作者:唐酒卿

標籤:亂世/謀略/強強/宮廷侯爵

字數:106.0w

文案:

浪蕩敗類紈絝攻vs睚眥必報美人受。
惡狗對瘋犬。

中博六州被拱手讓於外敵,沈澤川受押入京,淪為人人痛打的落水狗。蕭馳野聞著味來,不叫別人動手,自己將沈澤川一腳踹成了病秧子,誰知這病秧子回頭一口,咬得他鮮血淋漓。兩個人從此結下了大樑子,見面必撕咬。

“命運要我一生都守在這裡,可這並非是我抉擇的那一條路。黃沙淹沒了我的手足,我不想再臣服於虛無的命。聖旨救不了我的兵,朝廷餵不飽我的馬,我不願再為此赴命。我要翻過那座山,我要為自己一戰。”


評分:8.5(滿分10)

心得:

好看的,格局很宏大,架構嚴謹。

劇情有高潮起伏,文筆很好,詞句優美,每個角色人設都很鮮明立體,無論是反派還是正派,誰領便當了都很難過。

感情與劇情並進,穿插的不錯,還蠻喜歡兩位主角的w,看他們談戀愛就姨母笑

就是牽涉到很多陰謀要看比較仔細才能看懂。但後期就開始節奏略快,有些配角之前著墨不少之後卻簡短帶過,有點可惜。

整體好看,大推,喜歡亂世權謀的可以一看。
-2021/01/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全站熱搜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