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99s.jpg

《每天都夢到死對頭在撩我》作者:墨西柯

標籤:校園/歡喜冤家/死對頭/甜文/沙雕

字數:29.7w

文案: 

米樂在夢裡跟死對頭童逸親了一個嘴,整個人都凌亂了。
最可怕的是……他白天跟童逸見面就掐,晚上就在夢里和他談戀愛!!
直到有一天,米樂坐在書桌前發呆,碰上了醉酒後回到寢室的童逸,叫了他一聲:“米老婆”還順帶親了他一口。
這個稱呼,只在夢裡叫過……
童逸怕自己罵米樂的微信未讀,所以天天給米樂發紅包,每個紅包編輯一個標題,收了紅包就證明米樂看到他罵的話了。
一罵就是一排,連罵了幾個月。
後來米樂發現,這貨每天發的紅包總金額都是521。
最開始,童逸覺得米樂就是一個事兒逼。
後來,看到米樂發飆,把戲劇社的成員罵得狗血淋頭,他還笑得特別燦爛:“我家米老婆還是這麼活潑可愛。”
米樂:“我們倆在一起就是神鵰俠侶。”
童逸:“怎麼,你是姑姑?”
米樂:“不,我的神,你的雕。”
——————————
校草·挑剔傲嬌的星二代受×校草排行第二·校排球隊隊長家裡有礦紈絝富二代攻
【強強、兩人共夢、校園、甜文、相愛相殺、死對頭變戀人、沙雕爆笑文】


評分:7.5(滿分10)

心得:

還不錯,順順看完。

攻的各種沙雕行為蠻好笑的hhh,一開始看兩人互坑對方就覺得好歡樂。

受試探攻那邊,導致攻車禍那段有點觸動,攻都受傷了但還鬆口氣的想說米樂沒事就好,一點都沒怪他,好暖心啊QAQ。

就是受的現實心境轉折不夠自然,有些生硬。

整體還不錯,中推,可以看看。
-2020/07/27


作者其他文心得(依看的順序):

【BL‧中推+】《命不久矣》 作者:墨西柯

【BG‧普推】《消失九年後我又紅了/我寵著呢》 作者:墨西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全站熱搜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