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5e79362fb299e15feb47bec62f5c64.jpg

《這鍋我不背》作者:天堂放逐者

標籤:多配角穿書/異能/強強

字數:62.1w

文案: 

替身演員簡華,某天發現熟人外加不熟的人都在通過各種渠道尋找他,甚至連國家某部門也找上門——
異能小組組長:簡華同志,我代表國家告訴你一個剛剛發現的世界機密。
主角:啥?
異能小組組長:其實我們的世界是一本書
主角:WTF?
異能小組組長:而你將會成為這連續七部的小說裡的最後反派。
主角:……
主角心情如文名
穿書者甲:你我竹馬竹馬,我不該是你心中的白月光嗎?
主角:……
穿書者乙:我曾經對你有恩,你不是應該對我推心置腹嗎?
主角:……
穿書者丙:我這麼善解人意忙前忙後,我們不應該是好基友一滾上壘嗎?
主角:……
主角心情如文名


評分:6.5(滿分10)

心得:

覺得尚可,設定蠻有意思的,但沒充分發揮。

劇情平淡沒有高潮,打鬥張力不足,節奏把握的不是很好,尤其是後半段越是拖沓冗長,有不少無意義的描寫及場景,有點浪費了不錯的腦洞設定。

不過受的異能蠻特別的,金手指雌粗,蘑菇很可愛w。

整體尚可,還過得去,普普微推,文荒可擼。
-2020/04/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全站熱搜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