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7211123.jpg

《金牌助理》 作者:非天夜翔

標籤:娛樂圈/歡喜冤家

字數:29.8w

文案: 

蕭毅一直認為心目中的男神盧舟是朵既帥又溫柔秒殺萬千男女且老少咸宜的白蓮花
直到某一天,他成為了男神的助理,驚喜之餘……
咦?好像有什麼不對的樣子。
——————————
狂犬病攻X吐槽帝受,1V1,HE。
前方高能預警,進食飲水注意,可備少量紙巾以防不時之需
PS:本文又名《這不是娛樂圈》,純屬虛構,切勿對號入座


評分:5.7(滿分10)

心得:

我可能不太喜歡作者的文風,這是我看作者的第二本了,感覺還是一樣。

攻的性格我也不喜歡,前面嘴巴臭我還能忍受,接下來越來越神經病,還又打又踹受QAQ。

感人的點也比較沒有戳到我,有不少糟點,我內心平平的看過,感覺有點囉嗦。

但主角歷經失敗又崛起沒有一直一帆風順倒是不錯,兩人互相扶持,一起挺過難關。

整體來說普通,偏向不推,我可以說是忍著看完的,遇到不合適的應該早點放棄。

-2020/03/26


作者其他文心得(依看的順序):

【BL‧不推】《圖靈密碼》作者:非天夜翔

【BL‧小推】《二零一三》作者:非天夜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全站熱搜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