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8690fad3de77befabdc8bdf9c8cf8e.jpg

《畫怖》作者:瑆玥

標籤:無限流/靈異神怪/恐怖

字數:130.5w

文案:

如果能重來,柯尋打死也不在那天出門,上街撩漢。
不就是為了避雨避到美術館裡,順便想看個春宮圖麽,怎麽就……直接跑進畫中世界去了呢?!
牧懌然:我們每一個人,都在扮演著畫中的角色。
柯尋眼睛一亮:春宮圖怎麽進?
牧懌然悠長地看他一眼:閉眼,躺好。
【本文主受,正文和番外都不會出現互攻劇情】


評分:8.4(滿分10)

心得:

好看,蠻恐怖的,這是我唯二無限流有看到做惡夢的XD。

前段在人物的描述上很普通,感情戲又寫的很糟糕,受一直舔攻讓我看的有點尷尬,然後前面副本很多時候在解謎上也都是由攻平舖直述的跟大家科普一長串的知識。

但是後期文筆越來越進步,人物描寫上也有精進,只是有時候在推理一些線索時真的有點複雜,我的腦容量不夠or2。

劇情描寫的大多都很有趣又刺激,看的我欲罷不能,很抓我眼球會一直想看下去。

最喜歡的應該是筒子樓,感覺很有以前年代生活的氣息;最覺得噁心的應該是動物那幅畫,我真的看到反胃;最讓我哀傷的是逆旅了,真的是讓我很印象深刻的設定。

整體好看,大推,我會想再二刷,只要撐過前面不喜的人物描述就好了,後面都會好轉。

-2020/0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全站熱搜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