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4.jpg

《女巫請睜眼》作者:亡人越刀

標籤:懸疑推理/狼人殺/驚悚/燒腦/番外娛樂圈

字數:30w

文案: 

二十八線武打小明星誤闖狼人遊戲,靠抱大腿努力存活並勾搭男神的故事。
二十八線武打小明星方岱川,好不容易接到綜藝《狼人殺》的通告,本想藉此鹹魚翻身,卻不想誤闖了一場真實的殺人遊戲……
方岱川:我會努力去搶鏡頭的!
李斯年:你他媽活下來再說話!
本文又名
《與狼人共處七日七夜》
《我的男友是狼人》
《論智商低地如何逆襲殺人遊戲》等等……


評分:7.8(滿分10)

心得:

還不錯,蠻有趣的,節奏緊湊,驚險刺激。

雖然我不會玩狼人殺,一知半解的,但作者對於玩法有解釋清楚,不至於看不懂。

遊戲過程整個很精采,劇情環環相扣,各種反轉再反轉,懸疑的氛圍渲染的很好。

每個人都跟這個島有著隱密的聯繫,有著黑暗的故事,大家的反應情緒刻劃到位,人心叵測,讓我各種疑神疑鬼w。

兩人的感情戲一路看下來我是覺得挺甜的,看完這本真心還想再看看驚悚類的狼人殺無限流或遊戲QAQ。

不過對於攻母親最後的下場描述好像太過簡短,細節再更多一點就好了,畢竟她是幕後大反派啊w。

番外就是甜甜娛樂圈了,看完正文懸疑推理,番外看點甜甜的也很舒壓。

整體還不錯,中推,可以看看。

-2019/09/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全站熱搜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