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cbd9a36a01fad01d62015ab331d9b7.jpg

《愛你怎麼說》作者:風流書呆

標籤:甜文/攻會讀心/娛樂圈

字數:58.7w

文案: 

有的人初見討厭,越相處卻越喜歡。
有的人初時很愛,越了解卻越無奈。
通俗版文案:肖少爺背景雄厚、懟天懟地;肖少爺人緣差、嘴巴毒;肖少爺封殺藝人、耍大牌;肖少爺滿身都是黑點。偶然得到特殊能力的季大影帝卻在一點一滴的相處中發現——肖少爺似乎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
簡單版文案:攻受在一起拍戲,然後我暗戀你以為你不知道;我知道你暗戀我但我假裝不知道還準備疏遠你;忽然有一天發現,唉喲,你竟然不暗戀我了,不行,我暗戀上你了,別走,咱們談個戀愛吧!


評分:7.2(滿分10)

心得:

還行,很甜,小樹好可愛哦,像個小太陽。
但前面到中間支撐我一直看下去就是為了看攻跟前男友什麼時候分手XD!
還有小樹認真演戲也蠻好看的。
且我覺得有不少的bug,例如小樹真的看不出來是國外讀碩回來的,加上小樹背景其實很硬,但一堆惡毒配角似乎遇到主角就降智,一定要針對主角就對了?打臉套路看久就會膩了。
整體來說還可以,小推,文荒可擼。
-2019/08/08


作者其他文心得(依看的順序):

【BL‧不推】《綜瓊瑤—善氣迎人》 作者:風流書呆

【BL‧棄文】《快穿之打臉狂魔》作者:風流書呆

【BL‧中推+】《靈媒》作者:風流書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全站熱搜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