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2163350.jpg

💖書名:成何體統

🧡標籤:古代言情‧雙穿書‧沙雕‧輕鬆‧朝廷謀略

💙字數:30.3萬

🧡主角:庾晚音、夏侯澹

💙文案:女主僵在原地,回憶着見面以來這暴君的一言一行,終於忍不住再度試探:「……陛下?」
當朝暴君再度不耐煩地扭頭過來:「還有什麽事?」
女主夢遊般問:「How are you?」
暴君沉默良久,眼眶一紅:「I,m fine, and you?」


評分:7.5(滿分10)

心得:

還不錯,行文精煉又詼諧,男主身份真的是個點睛之筆,超級不適合被劇透,一旦被劇透將喪失大部分樂趣,可能還會覺得此文普普。

老實說開頭幾頁除了老鄉對暗號蠻有趣之外,其他我真的內心平平看過,覺得這些權謀寫得有點亂又無聊,但直到張三的出現,回憶現實交叉的敘述手法真的讓我誤會w,所以揭開時真的使我眼前一亮,一開始我不以為意的「How are you?,後來想起覺得真的是充滿深意的大虐點。

主要幾個角色也都塑造的蠻鮮活的,尤其是北叔以母親自居好好笑XD。小太子其實也蠻可憐的,充滿了功利的出生,男主厭惡無視他,又被太后養廢了,獲得終生圈禁的下場,真的好慘啊,這部分設定我還蠻不喜歡的。

文中偶爾有幾句很現代又無厘頭的對話,又有不少很邏輯不通順的橋段,我真的有點出戲=w=,但也是能當成鬧劇笑笑看過去就是了。

整體來說還不錯,中推,可以一看。

-2022/06/28

arrow
arrow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