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3104931.jpg

💖書名:放開那個反派讓我來

🧡標籤:未來言情‧女強‧甜文‧末世‧異能‧救贖‧魔種降臨平行世界

💙字數:33.2萬

🧡主角:楚千尋、葉裴天

💙文案:傳說葉裴天的血具有活死人肉白骨的奇效,人類強者打著正義的旗號像蟻蟲一樣蜂擁而來,只為實現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
當葉裴天用黃沙全數碾死這些覬覦者,放任自己的殘破之軀泡在血泊中的時候,一個女人出現在戰場邊緣,悄悄向他靠近。

他輕扯動一下都有點費力的嘴角,勾出一絲嘲諷的笑,連一個低階聖徒都敢趁機來取自己的血肉……葉裴天了無生趣的閉上眼。
然而,女人卻彎下腰把帶著體溫的外套披在了他身上,
葉裴天:???
楚千尋瀕臨死亡的時候,看見了另外一個平行世界發生的一切。
在那個世界,那位令全世界毛骨悚然的大魔王竟然沒有黑化,而是又軟又害羞地衝著自己笑。
為了那個笑容,她踩過屍山血海,小心翼翼地靠近那位殘暴嗜血的大魔王。
卻聽見對方說道:你走吧,再靠近我一步,我會讓你死得很不好看。
等她真的轉身,衣角卻被人勾住,
哪怕全世界都唾棄你,我會也牽著你手。
如果所有人都害怕你,那麼就讓我來愛你。


評分:7.5(滿分10)

心得:

還不錯,可圈可點,順順看完,個人覺得就是《魔種降臨》的大型衍生番外而已

比起前作略有些失望,我以為會看到不同性格的男主,沒想到女主只是釋出一點善意就征服男主了,男主仍舊是個害羞靦腆的小可愛,跟前作一模一樣,蠻可惜的。

不過這本的感情戲比前作進步,寫的細膩許多,整體節奏也比前作好很多。

江小傑在這本仍舊活蹦亂跳好好活著,算是另類的安慰(笑哭),可是換個角度來說,在平行世界還活著的人在這本早早就領便當了QQ。

文內有個觀點還蠻認同的,曾經的麻木冷漠只是自己弱小的表象,當足夠強大就算選擇善良也不就等於聖母,只要代價能夠承擔,又有何不可?

後面的部分對話,稍微有些尷尬矯情,但還能接受就是了。最後面解決神愛也是倉促就結束了,跟前作一樣敷衍呢:),越到結尾就越簡略。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中推,看過魔種降臨的可以看看。

-2022/06/27


作者其他文心得(依看的順序):

【BG‧中推】《魔種降臨》作者:龔心文

arrow
arrow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