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2163350.jpg

💖書名:魔種降臨

🧡標籤:現代言情‧女強‧女主重生‧末世‧異能‧救贖

💙字數:45.5萬

🧡主角:楚千尋、葉裴天

💙文案:這是一個重生後反派大魔王意外變成忠犬小可憐的故事。
楚千尋重生回末日之初,她發誓這一輩子一定要過好一點,活久一點,離那些危險的人和事都遠遠的。

某日她無意間救了一個不死系的男人,洗白白之後,楚千尋驚悚的發現此人便是末日後期臭名昭著,冷血無情,讓全人類強者聞風喪膽的大魔王。
每當楚千尋正想著不動聲色的悄悄擺脫這個大魔王之時。
那個人總是一把抓住她的衣角,可憐兮兮的說:你,你是不是又想拋棄我?
男主淒風苦雨反復被使用,女主無金手指,獨立自強。


評分:7.7(滿分10)

心得:

還不錯,蠻精彩的,節奏流暢。

前半還蠻喜歡的,重生後雖然仍走一樣的路,但因為選擇不同,可以用不一樣的角度看到上輩子不曾發現的事情,或產生不同的結果,這些結果有好有壞,還蠻有意思的。

一路慢慢成長變強順帶拉了幾個小夥伴們一起闖天涯XD,對魔物的描寫也蠻生動的,偶爾路遇上輩子曾聽聞的人物,在他們困難時順手幫了一下,為這末日旅途更增添了一點溫馨。

男主上輩子的經歷真的是超慘的,還好這輩子很快就遇到了女主將他解救了QQ,所以也沒有黑化,真實性格是個容易害羞靦腆的小可愛,就是女主對他的感情轉折略為生硬

後半劇情變得較為無聊,整體都在打鬥、晉級,沒有前半的有趣了,出場配角一多也逐漸臉譜化。江小傑魔化那邊我真的傻眼,女主如果早點跟大家透漏自己的異能,至少江小傑急著晉階也會找女主幫忙守護一下吧?

然後最後面打六階魔物也是簡略帶過,海上戰役也沒有寫,虧我還很期待。

江小傑魔化的作用看來就只是為了探討一些種族延續跟生命相關的話題,不過也才講個開頭一切就戛然而止。

原本我還以為女主的異能最後可以幫助魔化的墮落者變回來,看來是我想太多了XD。

整體來說還不錯,中推,雖然結尾倉促有些敷衍,但仍是可以一讀。

-2022/06/25


作者其他文心得(依看的順序):

【BG‧中推】《放開那個反派讓我來》 作者:龔心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 魔種降臨 龔心文
    全站熱搜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