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3104931.jpg

💖書名:願以山河聘/嫁給暴君後我每天都想守寡

🧡標籤:古代耽美‧甜文強強宮廷侯爵

💙字數:46.0萬

🧡主角:衛斂、姬越

💙文案:秦王姬越是令七國聞風喪膽的暴君,卻有這麼一個人,風姿羸弱,面容楚楚,偏敢在他面前作威作福。
年輕的帝王沉眸望著美麗動人的青年,還有抵在自己脖頸上的一把冰冷匕首,語似結冰。
「衛斂,你想造反?」
衛斂含笑,親暱地蹭了蹭他的唇:「你待我好,我就侍君,你待我不好,我就弒君。」

——孤攜一國作嫁,不知陛下可願否?
——願以山河聘。
1.對外暴戾對受沒辦法攻vs腹黑淡定美人受
2.甜文HE,非正劇
3.架空架空架空,朝代是作者建的,不必考據
扮豬吃虎/強強博弈/並肩作戰/至死不渝
想寫兩個魔王的神仙愛情


棄章:第42章看完,約看了12.8萬字(進度28%)。

棄文原因:使用大量現代用語,一些場景及對話讓我很尷尬。

心得:

一開始還以為會是那種很有雙商你來我往的,相愛相殺的對戲QQ,結果不是,突然畫風直轉,暴君變成小可愛,然後一路無腦甜甜甜。

原本這樣也不是不能看下去,但內文又充斥很多現代用語,很多場景也讓我好尷尬,例如發燒故意痛喊攻「娘別走」、還有醉酒哭喊「誰還不是個寶寶」,還時不時互叫「X小X」,我真的尷尬到腳指摳地。

越看下去越覺得各角色對話都越來越幼稚QQ,委實過於歡樂了,優點是文字有時候還蠻雅致的

對於比較想看劇情流的我來說,只能微笑說再見了:)。

-2022/06/24 

arrow
arrow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