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pg

💖書名:男朋友帶我脫非入0

🧡標籤:代耽美甜文校園‧沙雕‧輕鬆

💙字數:14.1萬

🧡主角:紀凡兮、范斯澤

💙文案:從小到大運氣一直不好的紀凡兮喝了假酒啃了新來的轉校生一口,意外發現轉校生是錦鯉體質,碰一下就能蹭歐氣。
紀凡兮:如果他能做我好(nan)朋友就好了。
范斯澤:從來沒有哪個好朋友會對我又親又摸。

遊戲區透明up主紀凡兮在投稿完一個不要心動挑戰後火速漲粉,粉絲都在問最後打碼的心動男嘉賓是誰。
紀凡兮:還想看什麼,熱評第一滿足你的願望!
心動男嘉賓范斯澤本人直接用錢砸出榜一的位置,留下一條長長的熱評:
1.要到范斯澤的一張自拍
2.打電話讓范斯澤說出“我喜歡你”
3.摸一下范斯澤的腹肌
4.用女朋友的語氣和范斯澤相處一天
5.找范斯澤錄一次偷親挑戰

紀凡兮:你這是逼我跟他談戀愛
-
范斯澤:來,男朋友抱抱,讓你脫非入0。
紀凡兮:這個0似乎有別的解讀。
范斯澤:跟我讀,勒贏——零。
-
總想入歐籍的小倒霉(紀凡兮)×總喜歡耍心機的大歐皇(范斯澤)


評分:7.2(滿分10)

心得:

還可以,小甜餅,但甜而不膩,恰到好處。

很有校園青春歡樂的氛圍,角色們都可可愛愛,偶爾會看到不自覺姨母笑。

楊偉和殷堅的名字真的很悲劇XDD,受無意識口出茶言茶語我真的有笑出來hhh,看完時有些意猶未盡。

整體來說還行,小推,適合想看短文打發時間,或睡前想看個輕鬆的小甜文的人。

-2022/06/03

arrow
arrow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