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pg

💖書名:我原來是個神經病

🧡標籤:現代耽美‧自攻自受‧虐戀情深‧靈魂轉換

💙字數:24.5萬

🧡主角:陳千卿、陸正非

💙文案:陸正非親手將陳千卿虐待致死。
他砸斷了陳千卿的雙腿,弄瞎了他的眼睛,將他用鐵鍊鎖起來囚禁在屋子裡,然後眼睜睜看著他死去,以愛為名的傷害結局終究是悲慘的。

陸正非後悔麼?他當然後悔,於是,上天給了他重生的機會。
只不過這一次,他發現自己——變成了陳千卿。
提示:此文自攻自受,不喜慎入!


棄章:第33章看完,約看了10.1萬字(進度41%)

棄文原因:受想贖罪報復曾經的自己也就是攻,內文闡述了一堆內心的悔恨痛苦,但實際上什麼激烈的報復手段都沒有,就只是躺平在那小打小鬧。

心得:

題材蠻新奇有趣的,可是越看越沒勁,唉。

受自暴自棄想贖罪,想體驗原身曾遭受過的痛苦,我還以為會看到受用激烈手法報復攻,讓攻痛苦的同時自己也跟著贖罪,結果也就只是要被強的時候小抵抗一下,然後不舉給攻看而已,讓我好失望,你以前把原身虐死的神經病舉動去哪裡了??甚至開始還有和攻打打鬧鬧開開玩笑吐吐槽的小舉動,我就更萎了。

然後發現大概整篇文就是在說,重生後體驗原身的痛苦,發現過去很多沒發現的真相,闡述一堆內心的苦痛跟後悔,然後文還帶有一種古早味。

真的實在沒耐心看一個渣攻在那邊好後悔,然後又跟另一個渣攻在一起了。

有緣再見,再也不見,我棄了。

-2022/06/04


作者其他文心得(依看的順序):

【BL‧不推】《反派邪魅一笑》 作者: 西子緒

【BL‧私心推】《死亡萬花筒》作者:西子緒

【BL‧中推】《骷髏幻戲圖》 作者:西子緒

【BL‧大推+】《我五行缺你》 作者:西子緒

arrow
arrow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