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1f6e5ad9fe31d.jpg

《死亡萬花筒》作者:西子緒

標籤:無限流/靈異神怪/恐怖驚悚/女裝攻/強強

字數:85.7w

文案: 起初的異樣,是家裡的貓不讓抱了。
林秋石發現周圍的一切都開始變得充滿了不協調感。
然後某一天,當他推開家中的門,卻發現熟悉的樓道變成了長長的走廊。
走廊的兩頭,是十二扇一模一樣的鐵門。
故事由此開始。
阮南燭對林秋石說,當你凝視深淵時,深淵也在凝視著你。
林秋石聽後陷入沉思,然後對著深淵拉下了褲子拉鍊……
阮南燭:“……你把褲子給我好好穿上!”
不皮會死病嬌攻X一起皮的沉穩受,雙皮奶組合,靈異風格升級流。


評分:9.0(滿分10)

心得:

超好看的,是我第一本BL無限流小說。

每一個門都很刺激又恐怖,劇情引人入勝,又有生死相隨的感情戲,簡直看得我欲罷不能,晚上躲在被子看的超害怕但又想看下去,還因為這個做了惡夢XD。

雖然有預感但看到棗棗死的時候還是很難過,千里死時更是讓我心情整個都不好了,最後哥哥自願留下陪在弟弟身邊讓我淚目。

大概第十扇門開始疲軟,因為我覺得難度有點不太匹配第十扇門,之後結尾的反轉我個人是不太喜歡,旦細思極恐的發現其實這個結尾作者從一開始就在鋪梗了。

整體來說很好看,我超喜歡的,私心推薦,雖然不喜歡結尾,但還是會想再刷,因為真的很精彩。

-2019/07/07。


作者其他文心得(依看的順序):

【BL‧不推】《反派邪魅一笑》 作者: 西子緒

【BL‧中推】《骷髏幻戲圖》 作者:西子緒

【BL‧棄文】《我原來是個神經病》作者:西子緒

【BL‧大推+】《我五行缺你》 作者:西子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全站熱搜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