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髏幻戲圖.jpg

💖書名:骷髏幻戲圖

🧡標籤:現代耽美‧恐怖驚悚‧懸疑推理‧強強‧奇幻魔幻‧拯救世界

💙字數:71.6萬

🧡主角:林半夏、宋輕羅

💙文案:林半夏好像被奇怪的東西盯上了。
獨自一人的家中總是充滿了奇怪的異響,有敲擊聲卻空無一物的衣櫃,總是發出滴水聲卻並沒有水的水龍頭,還有窗外奇怪的咀嚼聲。

直到某個午夜。
忽然醒來的他睜開眼,看到了一具白如雪的骷髏,趴在他家天花板上,扭過頭咧著嘴沖他燦爛的笑。


【BL‧中推】《骷髏幻戲圖》 作者:西子緒評分:7.7(滿分10)

【BL‧中推】《骷髏幻戲圖》 作者:西子緒心得:

是不錯,前期到中間都蠻好看的,而且有些段落也有點恐怖刺激,偶爾會穿插一些窮的笑點來沖淡一下恐怖的氛圍還不錯XD。

但從半夏被感染就變得普普了…開始神展開,感覺一下子從破個案瞬間變成世界要被毀滅了,然後主角要成神去拯救世界,這進展看得我有點茫然……🥺

然後又花好幾章在描述半夏成神的過程,看得我不明覺厲但又覺得無聊,感覺就看著看著只等待結尾了,果然很快的半夏馬上恢復情感回來團圓HE。

好可惜我還想看更多破案的說QQ,也想看基地還有沒有更多特別的人才一起組團來破案,不想看拯救世界啊……

整體細思其實劇情安排都算是合理,沒什麼大BUG的地方,小瑕疵甚至可以因為前中劇情的精采而忽略,但可惜後半劇情走向不是我想看的。

整體是還不錯,中推,還是可以一讀。

-2021/08/05


【BL‧中推】《骷髏幻戲圖》 作者:西子緒作者其他文心得(依看的順序):

【BL‧不推】《反派邪魅一笑》 作者: 西子緒-2019/05/14

【BL‧私心推】《死亡萬花筒》作者:西子緒-2019/07/07

【BL‧棄文】《我原來是個神經病》作者:西子緒-2022/06/04

【BL‧大推+】《我五行缺你》 作者:西子緒-2022/08/06

arrow
arrow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