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47s.jpg

《反派邪魅一笑》 作者: 西子緒

標籤:受穿書/仙俠修真/系統

字數:30.8w

文案: 

作為一個穿進自己小說裡的人,秦開奕表示壓力很大。
作為一個穿進自己小說裏還是穿成反派的人,秦開奕表示壓力非常大。
作為一個穿進自己小說裏穿成反派還要被迫走劇情的人,秦開奕表示他再也不想寫小說了。
秦開奕:“尼瑪穿成反派還走劇情就算了吧,沈飛笑,你他媽的能從我身上了下來了麼麼麼麼???”
沈飛笑:“師兄,我不。”
好了,其實就是一個傻逼穿成了自己小說裏的反派被自己主角壓倒的故事。
屬性:腹黑淡定攻X不明屬性受。
類型:養成路線,慢熱。


評分:4.0(滿分10)

心得:

我覺得不是很好看,設定真的是我喜歡的,但實際很多地方都看的我很尷尬,感情戲也寫得很彆扭。

感覺受最後也沒喜歡上攻,是被攻脅迫才只能跟他在一起的。

看完過很久又看了作者其他本,才發現這本是西子緒寫的,原本陷入深深的疑惑,但一看發現是作者早期的文,釋懷了XD。

整體來說不推,文荒也不用擼。

-2019/05/14


作者其他文心得(依看的順序):

【BL‧私心推】《死亡萬花筒》作者:西子緒

【BL‧中推】《骷髏幻戲圖》 作者:西子緒

【BL‧棄文】《我原來是個神經病》作者:西子緒

【BL‧大推+】《我五行缺你》 作者:西子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全站熱搜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