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書名:我親愛的法醫小姐

🧡標籤:現代百合‧強‧刑偵‧懸疑推理‧破案‧刑偵隊長vs法醫

💙字數:87.8萬

🧡主角:宋余杭、林厭

💙文案:「釋放無限光明的是人心,製造無邊黑暗的也是人心,光明和黑暗交織著,廝殺著,這就是我們為之眷戀又萬般無奈的人世間。」維克多·雨果——《悲慘世界》
口吐芬芳一點就炸狐狸精法醫x前期內斂禁慾後期又奶又狼刑偵隊長

查案,猜心,探情。
「你知道人生最難的是什麼嗎?」
「不是相遇,而是久別重逢。」
年上,強強,雙御姐。


評分:6.4(滿分10)

心得:

尚可,中途多次想棄,覺得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文內插入了很多幕後黑手們的對話,但統一都用男人、老人來稱呼,覺得好亂,我看過就忘了,似懂非懂,文中其實就暗示得很明顯了哪幾個人有問題,所以插入那堆莫名的對話真的很多餘。

然後感情戲實在有點讓我一言難盡,宋整天好像都只想做一樣,卵蟲衝腦,動不動就想來一砲。林又很作,常當眾亂罵讓宋難看,跟宋吵架後還故意去跟男生曖昧讓宋生氣,現在居然還看得到這種劇情,真是讓我牙疼or2,每次看到她們要吵架了我就感覺頭痛。

案件寫得還行,就是太長了,看到後來就不耐煩了,尤其是林臥底那邊,一直想著什麼時候結束……

再來常常會有令人猝不及防的劇透,用煽情的手法告知接下來誰會死,雖然當下氣氛有烘托到,但對於接下來的案件就沒了什麼神秘緊張感了,內心平平的看過。

最後面的一家人和和美美的還不錯w,可能是我覺得最好看的地方了?

整體來說尚可,普通,真的文荒再擼吧。

-2022/04/12

arrow
arrow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