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書名:請你留在我身邊

🧡標籤:現代言情破鏡重圓情有獨鐘‧狗血‧男主是特種兵

💙字數:33.9萬

🧡主角:迎晨、厲坤

💙文案:厲坤三十年硬漢人生裡,最失敗的一件事,是年輕時曾被一19歲的小姑娘騙了心,又失了身。
2017年,兩人重逢相遇,迎晨明艷如初,熱情依舊。

「隊長,你吃蛋糕嗎。」
「隊長,你有女朋友嗎?」
「隊長,我號碼沒有變哦。」
厲坤忍無可忍,把她推到牆上——
「長大了,能耐了,嗯?」
*
分開后的那幾年,厲坤滿世界出任務
出生入死,禍福不知
小戰士們問:「厲哥,你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厲坤笑,沒答:
是發了瘋地想再回到她身旁。
有雷.狗血.破鏡重圓.地名虛構
男大女三歲.不是十一歲


棄章:第12章看完,約看了5.1萬字(進度15%)

棄文原因:女主很作又雙標,在電影院遇到男主跟人約會,趁著看電影時偷摸男主的情節給我噁心到了。

心得:

有些情節有點幼稚,人設沒有很討喜,讀下來又覺得很無聊。

女主以前甩了男主,現在遇到又對男主糾纏不清想追回來,但是又表現得很作...例如學小燕子丟石頭(?)。

女主在電影院碰到男主後,趁著大家都認真看電影時還莫名其妙在那偷摸男主,我如果是跟男主一起去約會看電影的那位女生都要噁心死了……我一想到坐在一旁的約會對象跟前女友在那膩歪偷摸…我就反胃,真的好傻眼or2。女主自己可以跟喜歡自己的男配去看電影,但又不高興男主跟女配去看電影,有點雙標啊。

雖然知道男女主肯定是因為有苦衷才分開,但光前面幾章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更何況男主那邊還有吸血親戚,看到男主一直給錢也覺得很糟心。

江湖路遠,咱就此別過吧,我實在沒耐心看到後面了。

-2022/03/23

arrow
arrow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