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書名:消失九年後我又紅了(實體書:我寵著呢)

🧡標籤:現代言情‧娛樂圈‧姐弟戀‧起死回生‧真人秀‧甜文

💙字數:45.2萬

🧡主角:秦月明、江雲開

💙文案:曾經的人氣巨星秦月明「死而復生」,重歸娛樂圈「中年」粉絲回歸打榜。
此時她的粉絲已經成長為了霸總、作家、老師等等。

我們有錢,我們愛她!
用實力證明:你爸爸還是你爸爸。
清明節,有網友惡意祝秦月明節日快樂,秦月明淡然接受。
@秦月明:感謝大家的祝福。
結果和秦月明傳緋聞的流量小生江雲開卻炸了。
@江雲開:@秦月明過你的兒童節去!
#守得云開見月明#
你終將歸來,我的心意未曾變過。
注:書中所有角色沒有原型,綜藝內容較多,存在偽科學。


評分:6.9(滿分10)

心得:

尚可,大致上還是順順的看完了,姐弟戀小甜餅。

個人認為最大bug就是女主穿過時間裂縫到未來,這根本就已經是能顛覆認知造成世界大亂的事了,雖然有描寫很多人覺得不能理解甚至害怕,但後續大眾也很快就能接受這種狀況也太快了吧……而且有這種研究技術早就會被zf把控在手裡了啊(?),哪裡能搞得人盡皆知,還打廣告宣傳等著有錢的人來使用啊XDDD?

然後燒腦真人秀這個我還真不愛看,看這本只想看個輕鬆的小甜餅,並不想要看一直解謎啊QQ,而且還詳細寫了3集真的有點多,所以解密的地方我都腦袋放空帶過,只專注看兩人互動而已。

男主從頭到尾我都覺得是個可愛的弟弟,老實說很沒CP感,比較像是姐弟的相處呀hhh,但男主一點點慢慢地開竅描寫得還不錯,蠻有趣的。

全文大致上劇情較為鬆散,就是女主一直想辦法賺錢還錢,不停的上熱搜,事情都順順利利的,沒什麼太多的糟心事,全文亮點大概就是兩人輕鬆的互動了吧,蠻可愛。

整體來說尚可,普普微推,文荒或睡前可擼,有些對話真的蠻輕鬆好笑的。

-2022/03/14


作者其他文心得(依看的順序):

【BL‧中推+】《命不久矣》 作者:墨西柯

【BL‧中推】《每天都夢到死對頭在撩我》 作者:墨西柯

arrow
arrow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