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之我有紅衣.jpg

💖書名:無限之我有紅衣

🧡標籤:現代百合‧無限流‧恐怖‧靈異神怪‧厲鬼女二

💙字數:49.3萬

🧡主角:江小漓、黎红缨

💙文案:江小漓只是半夜被尿憋醒,上洗手間時推開了洗手間的門而已,結果她就進了恐怖世界。
而事實證明,人倒霉了幹什麼都會倒霉的。

江小漓小心翼翼費盡千辛萬苦從新手本存活下來,別的逃殺者得到的都是桃木劍、鎮鬼幡等等法器,在逃殺世界裡叱吒風雲!
而她得到了什麼?一隻紅衣厲鬼!
一隻對她有興趣,寄居在她心臟處的紅衣厲鬼?!
江小漓:(微笑.jpg) 死鬼一生氣我就心疼。真·物理心疼
然而過了幾個本以後……
江小漓:我已躺平。(安詳.jpg)
再後來……
江小漓:可能不止是心疼了……
黎紅纓:?
武力爆表瘋子紅衣厲鬼VS 可憐倒霉催的小傻白甜


評分:6.3(滿分10)

心得:

普普吧,之前有看過一本百合無限流蠻好看的,所以對此題材蠻期待,覺得兩個女生帶點曖昧但又會互相打鬧吐槽,同時一起互助闖副本很有趣,但老實說這本讓我有點失望。

副本劇情其實都蠻老套的,而且也沒寫出新意,重點是還寫得蠻平淡無聊,有時候剛覺得啊這個副本設定好像有點意思,結果突然就快進通關結束了,好像在趕火車,浪費了不錯的設定,尤其越到後面的副本越是這樣。

然後前面到中間,江小漓真的很沒有女主的感覺,沒有什麼特別之處,配角衛芊容都比她還像個女主,如果不是靠紅纓,早就在副本裡被殺死了,整個被保護的好好,到後面才開始有意識的訓練變強。

解決遊戲的方法也沒什麼特別的,先是現實混亂,為了拯救世界然後想辦法解決,最後一切逆轉重來,收得還行。

番外還不錯,接續了女二高中的時候,解決了遺憾,有加分

這篇文的最大亮點就是副本劇情都是取自現實題材,很多案件令人唏噓。

整體來說我覺得普通,如果你是像我一樣看過不少無限流的那可讀可不讀,反之就可以嘗試看看。

-2022/03/09

arrow
arrow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