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3104931.jpg

💖書名:玩家請就位

🧡標籤:強強‧無限流‧懸疑推理‧冷門知識偏多

💙字數:130.3萬

🧡主角:蕭暮雨、沈清秋

💙文案:高智商誰都不愛冷淡大佬VS武力值爆表鬼見愁
意外死亡後的一部分人被選中進入天網世界,被迫在遊戲中和鬼鬥智斗勇。

初入副本,系統很貼心的送給蕭暮雨菜雞附身符一枚。
只是還沒捂熱乎,就狐狸精一樣的沈清秋順走了。

即使丟了護身符,蕭暮雨依舊一路S級評分,是系統蓋章的學霸。
順便收了被系統蓋了章是校霸的沈清秋當護身符。
沈清秋表示鬼只是追妻路上的攔路虎,上去就是一字,幹!從此遊戲裡的鬼,聞風喪膽!
原來我自以為是的接近,卻是你一次次的靠近。


棄章:第151章看完,約看了61w字(進度47%)

棄文原因:感情線味同嚼蠟,副本太賣弄冷門知識。

心得:

第一個副本還不錯,覺得個人積分制也蠻有趣的,而且也都很好懂,算是很流暢;第二個副本讓我整個懵逼,對學渣超不友好的啊!所以腦袋放空看過去;第三個副本也還行,跟第一個副本帶給我的感覺差不多,我還鬆了一口氣想說終於又看得懂了,就是搔不到癢處;第四個副本感情線變很多,加上後面又扯上我討厭的物理,我真的是囫圇吞棗的看過,這裡我已經開始考慮要棄文了;第五個副本一開始還覺得有趣,想說不同的團隊加上這個副本的背景,遇到應該會很刺激,奈何作者寫的乾巴巴的,越看越無趣。

另外感情線太多了,我真的看得有點不耐煩,曖昧期時沈一直言語撩騷,真的有點油膩。確認關係後,更是食之無味,緊張時刻常常突然被塞一口味同嚼蠟的糖,實在太煩躁了=w=。

然後危機就是轉機,這麼驚險的副本以身犯險去拚一個機遇我覺得是情有可原?但偏偏蕭每一次都要森氣氣,一兩次還好,每次都這樣我真的是無言,直到151章整章都還是在說蕭很不滿沈讓自己身陷絕境這件事,整個噎住,決定棄文。

棄文主要原因第一就是難啃又無味的感情線,第二就是副本越寫越乾巴巴,而且冷門知識越來越多,還有各種公式計算w,讓學渣的我好頭痛。

相聚有時,後會無期,我只好溜了。

-2022/06/16

arrow
arrow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