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女王.jpg

💖書名:尖叫女王

🧡標籤:現代言情‧無限流‧靈異神怪‧爽文‧強強‧打臉‧各種騷操作‧男主背景板

💙字數:248.1萬

🧡主角:祝央、路休辭

💙文案:祝央知道自己明天會死於女鬼索命,臨死前夜買醉狂歡。
第二天醒來,腦子因為醉酒斷片,家裡一片狼藉,電視機里卡著個往外鑽了一半的女鬼。

女鬼已經死了!
豬朋狗友們紛紛控訴她是怎麼慘無人道的將女鬼摧殘致死。
祝央:我不是!我沒有!別亂說!我是嬌花一樣的柔弱女子,碰到可怕的事只會尖叫。
對此,以為弄死這傢伙手到擒來卻被反殺的女鬼,表示有話要講。


評分:7.6(滿分10)

心得:

還不錯!我看得比較慢,看了快一個月hhh,248萬字都快把我看傷了,第一次看這麼長的字數。

少見的女主人設,一開始不太習慣,但適應之後就沒問題了,屢屢騷操作破關、大撒金錢收小弟、各種暴力打臉無視規則劇情,真的令我瞠目結舌XDD。

不過這種套路久了遇到不那麼感興趣的副本就會覺得無聊,只是沒想到原來還有這麼多遊戲,還蠻有意思的!原本已經有點看膩了,但突然去無限遊戲當交換生時剛好讓我換換口味,倒是蠻新奇有趣的,好久沒看到會死人的副本了還覺得好感動。

可惜去當交換生就這麼一兩次,覺得其實可以多穿插幾場到各遊戲當交換生轉換視覺,比較不會看女主在原遊戲的副本重複打臉套路看到疲累。

後面1/3開始有點疲軟了,主要都在解決前面鋪的梗,變得沒那麼有趣。

最後的競爭賽讓我蠻失望的,還以為各遊戲玩家交流起來會很刺激好玩,原來真的跟謝奕他們說的一樣充滿了傻逼…

連皇帝的對決都很敷衍,隨便幾句就打完了,枉費前面描寫跟皇帝對上女主被輾壓的渺小感,讓她始終耿耿於懷想要找回場子這麼久,害我很一直很期待競爭賽的說…

說到謝奕,好像也沒解釋他為什麼既怕鬼但有時候又不怕的矛盾點?

整體來說還不錯,中推,打發時間真的蠻可以的,各種副本劇情也都看得出來有認真構思,就是看女主騷操作破關,爽就完事了。

要來去看作者另一本《詐欺大師》了~~

-2022/01/27


作者其他文心得(依看的順序):

【BL‧中推】《詐欺大師》 作者:銀髮死魚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 尖叫女王 銀髮死魚眼
    全站熱搜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