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情薄意.jpg

💖書名:淺情薄意

🧡標籤:現代耽美‧兄弟骨科‧血緣羈絆‧破鏡重圓‧狗血‧虐戀情深

💙字數:17.2萬

🧡主角:簡青黎、方明棧

💙文案:一對兄弟相互試探然後破鏡重圓的酸甜故事。
簡青黎三歲初見方明棧,十六歲和他談戀愛,二十歲分手,二十四歲在酒吧重逢,人生路左拐右拐,好像總和他有關。

CP:方明棧X簡青黎
冷酷深情哥哥X浪蕩妖精弟弟
【兄弟年上/破鏡重圓/酸酸甜甜/欲望橫生】
攻控受控慎入。


評分:5.8(滿分10)

心得:

普通,有點一言難盡。

受很不安又自卑,一直不敢問攻還愛不愛自己,攻也是很有問題,每次面對受的問題都模稜兩可的,不給受肯定答案,也不會好好跟受溝通,只打炮不交流,變得為虐而虐,整體看得很憋屈,嘴是拿來好好講話的好嗎!!

為了讓攻媽可以接受兩人關係,處理方法也很奇怪,攻找一個很愛攻媽的叔叔去追求攻媽??這個操作我好迷惑…

還有受居然覺得去找攻媽道歉+求不要拆散他們,攻媽就會跟受和解??

然後攻媽因為這樣大爆氣誤傷了攻,反而導致攻媽因為愧疚而緩和了母子關係,我覺得為了寫這個緩和關係的橋段安排受像白蓮花一樣去求攻媽不要拆散他們,然後害攻被誤傷,再利用攻媽的愧疚心理,實在也太讓人一言難盡了…

結果貫穿全文虐點的家庭倫理劇就這麼輕輕鬆鬆的,攻媽很快就開始釋懷回倫敦了。

?????我黑人問號?

攻媽自欺欺人又恨了小三母子這麼多年,有這麼快就能態度緩和嗎??我以為這麼強烈的恨意只能安排攻媽領便當才能解決了呢。

作者文筆其實還不錯,還有穿插過往的回憶酸酸甜甜,但後面劇情走向跟各種操作我看的很謎樣。

整體不是很推薦,很普通,但真的文荒也是可以看看啦,也許你的觀點跟我的不同。

-2021/10/21

arrow
arrow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