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之書.jpg

💖書名:驚悚之書

🧡標籤:現代耽美‧無限流‧靈異神怪‧驚悚恐部‧異聞傳說

💙字數:35.5萬

🧡主角:楚陽冰、陸飛沉

💙文案:生性獵奇的人們口耳相傳著一些驚悚故事,它們有關於用女子鮮血永葆青春的伯爵,有關於大學宿舍中的夜談會,有關於你……有關於我,有關於我們。

每個驚悚故事中總有個逃脫的幸運甲,同樣也有慘死的倒霉乙丙丁。驚悚故事由那個幸運甲的口中傳出,不脛而走,風聞於世,然後被記載於驚悚之書中。
楚陽冰那天從圖書館的書架上意外抽出一本書,從此以後成為了甲乙丙丁中的一員。
為了成為幸運甲而不是倒霉乙丙丁,楚陽冰的人生信條就是:該慫就慫,絕不硬剛。
性格獵奇精神有問題攻×膽小認真慫受


【BL‧普通】《驚悚之書》 作者:花色滿京評分:6.0(滿分10)

【BL‧普通】《驚悚之書》 作者:花色滿京心得:

第一個副本比較普通,而且比較拖沓,節奏把握的不太好。

第二個副本開頭還不錯,有恐怖到,但這副本因為有攻帶的關係所以沒什麼難度,也沒什麼解謎,大部分都是攻突然就什麼都懂了,然後平鋪直敘的通關。

第三個副本我個人覺得是最好看的,也才真正有解謎的感覺,不會很燒腦也好懂。

就是這個副本有一點想吐槽,攻想在沾有血污的窗戶上留下文字,於是選擇拿衣服把血污擦掉,留出乾淨的角落,然後再咬破受手腕上的靜脈,拿衣服沾點血跡上去寫字。我的老天鵝啊!既然血污可以擦掉,你們用手指頭頂著布直接在血跡上寫字不就好了?類似刮畫的概念啊!

接下來的副本都開始讓我看的吃力又迷茫了,似懂非懂,不知道到底看了什麼,有牽涉到克蘇魯,但又解釋的不太清楚。

再來也是第三個副本之後現實世界突然插入配角柔姐她老公出軌事件,還佔不少篇幅,而且夥伴們就因為不想讓柔姐直接受傷害所以一直選擇隱瞞她,想逼渣男自己跟柔姐講,結果渣男被威脅了二次也都沒老實承認,最後反而在柔姐因為副本內隊友死亡而精神崩潰的同時才得知渣男出軌,一時絕望不想活了,這群夥伴的做法我是看的很迷啦??到底~?

感情戲也很謎樣,攻的感情來得也太快太猛了吧?毫無緣由就深愛這樣。

然後驚悚之書的形成原因居然就只是因為攻喜歡蒐集驚悚故事,真的好荒唐,理由不夠說服我。

最後結尾的設定也是可以接受啦,番外有再把一些沒交代清楚的事情圓上。

整體而言我是覺得很普通,真的文荒再擼吧,只有第三個副本我是覺得不錯看的。

-2021/09/30 

arrow
arrow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