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5010042.jpg

《我不是天生歐皇》作者:蛋白

標籤:無限流/靈異神怪/沙雕/爽文

字數:100.0w

文案:

我不是天生歐皇,我只是外掛太強。
***************************
蕭栗在一次晚歸途中遇到了一封求救信,來到了一個莫名的地方,要完成給予的任務才能成功回到現實。在傳說裡鬧鬼的恐怖高校中,蕭栗看了看周圍小伙伴“存活到天明”這樣的任務,再看看自己本子上顯示的任務——
1、告訴我你的名字。
2、告訴我你喜歡什麼。
3、親我一下。

蕭栗:????
他十分迷惑,然後拒絕了對方。

主受,受鬼見愁專治各種不服,靠自己通關,蘇爽文~


評分:6.8(滿分10)

心得:

適合不帶腦子看的無限流,想看輕鬆搞笑不恐怖的這個倒是很適合。

邏輯沒有,規則也不明確,感覺都是主角受在一枝獨秀,很多副本都覺得在自說自話。

配角呢就很背景板,感覺都是等著躺贏的樣子XD,有很多配角一起經歷同個副本打好關係後就再也沒下文了,感覺就是一些不重要的路人要來襯托主角騷操作的樣子。

還有過多浪費筆墨在不重要的小角色(例如後媽)上,後面也沒再出現,不知道前面寫他們出場幹嘛…?

小黃本前期真的是很煩,一堆智障變態言論,主角受又不是戀物癖,一直講一堆變態話有什麼用?不如一開始就一直讓攻用人身陪受一起參與副本順便培養感情,後期才這樣倒是好多了,也看得不會令人煩躁。

整體還行,偏向小推,就是不要帶腦子看,文荒可以看一下,因為有些地方蠻好笑的,簡直是沙雕文XD。

-2021/07/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全站熱搜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