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rTfK9gy1geiseco5itj30go0nc42a.jpg

《論救錯反派的下場》作者:鳳羽涅

標籤:穿書/系統/仙俠修真

字數:44.0w

文案:

系統老師發布任務:救治《仙界爐鼎》小說中溫柔善良,命運悲慘的主角受。
學霸宋清時:“放心!老師!我絕對能讓患者康復!”

仙界:
宋清時發自內心地誇讚:“我家患者是世上最善良美麗的小天使。”
越無歡悄悄洗乾淨手上的血,溫柔微笑:“嗯。”

宋清時發自內心地立誓:“身為大夫,絕對不會覬覦患者美色,佔他便宜!”
越無歡把大夫的便宜吃乾抹淨,溫柔微笑:“嗯。”

宋清時發自內心地肯定:“在我的愛心呵護下,患者是絕對不會黑化的!”
越無歡偷偷藏起滔天惡念,溫柔微笑:“嗯。”

不滅之巔,萬盞魂燈,他坐在白骨神座上,守著那塊石頭。
“這世間只有你溫柔待我。”
“我只溫柔待你一人。”
……
宋學霸興高采烈:“老師!我可以拿滿分了嗎?”
系統老師原地爆炸:“你這傻子救錯人了!”

純潔學霸小天使治愈受X絕世美貌偏執瘋子攻,感情互寵,超級寵。


評分:7.8(滿分10)

心得:

還不錯,可圈可點。

原本以為是老套路救贖文,結果不是。

世界觀設定的還不錯,兩個主角的人設刻劃的也很不錯,石頭的性格好呆萌好可愛,埋的梗最後也都有圓回來,首尾過程皆有呼應到。

就是有幾次出現疊句式的講話方式覺得略矯情,而且有過多堆砌詞藻的情況。

整體還不錯,中推,可以讀讀看。

-2021/06/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全站熱搜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