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指一算你必遭大難.jpg

💖書名:掐指一算你必遭大難

🧡標籤:現代言情‧玄學‧爽文‧女主穿書‧輕鬆‧打臉‧甜文

💙字數:44.6萬

🧡主角:顏傾

💙文案:顏傾是圈子里赫赫有名的風水大師,批字測命也格外擅長,人稱鐵口直斷,指點一句一無所有的窮小子也能坐地生金。
直到意外來臨,她穿成為無線總裁文《霸總的99次逃婚小嬌妻》裡的同名炮灰女配。剛一睜眼就出現在被男主拋棄的現場,同時還被八卦雜誌曝光四次被豪門闊少的包養經歷,成為了全民diss的菟絲花。

顏傾想了一秒,果斷的脫下了高跟鞋去乾了原主的老本行——房產中介。
一年後,豪門聚會上,顏傾成為了眾多大佬們的干妹妹,還被大佬的爺爺捧在手心。
大佬的爺爺們: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新認的小閨女。
顏傾:^_^
四個渣男:……
本文又名
#穿成萬人唾棄的金絲雀,我的四個前任為了爭奪我打起來了#
#鄙視我的前任和他爸媽全都跪求我重回豪門#
#憑實力單身的我心裡只有金錢#
1v1,女主視角,皮皮蝦女主vs實力寵妻每天都考慮如何獲得媳婦青睞的溫柔男主
注:1,架空,架空,架空,請勿代入現實。
2,文明社會,有話好好說。


【BG‧小推】《掐指一算你必遭大難》 作者:小貓不愛叫評分:7.1(滿分10)

【BG‧小推】《掐指一算你必遭大難》 作者:小貓不愛叫心得:

還行吧,就是個爽文,可以順順看完。

就是看女主利用玄學一直打臉別人,主線劇情比較薄弱,最後的大魔王也是草草收尾。

感情戲也沒有什麼看點,男主就一直可可愛愛賣萌這樣XD。

整體還行,小推,文荒可擼,類似文我比較推作者另一篇《鬼見我都覺得刺激》

-2021/09/17


【BG‧小推】《掐指一算你必遭大難》 作者:小貓不愛叫作者其他文心得(依看的順序):

【BL‧中推+】《鬼見我都覺得刺激》 作者:小貓不愛叫 -2021/09/07

arrow
arrow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