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1003649_200_280.jpg

💖書名:怪物女友

🧡標籤:現代百合‧末世‧異能‧喪屍‧女二非人且偏執

💙字數:61.9萬

🧡主角:夏未霜‧桑露

💙文案:【末世文,有喪屍,沒有鬼,HE】

三年前夏未霜的戀人死於空難,屍體沉入大海消失不見。三年後大雨連綿不絕、驚雷不斷的深夜,702的門被敲響了。

透過貓眼,她看到了身穿破敗紅裙的早已死去的女友,渾身濕淋淋,長發漆黑如墨,皮膚白的像紙,她僵硬地笑著,彎彎的嘴巴紅如塗血。

夏未霜顫抖著握住門把手,衝動地想要給她開門。

借宿的表妹迷迷糊糊路過,她說:“什麼味兒這麼腥啊。”

夏未霜僵住了,透過門縫傳來的,是屬於大海的潮腥。

怪物女友x人類


評分:7.3(滿分10)

心得:

還行,默默看完了。

相愛相殺的部分我差點棄文,雖然女二應該還是以前的人,但慾望跟惡意被放大了,變得特別偏執,失去了人性的情感,變成了「怪物」,那對我來說就已經不是原來的那個人了QQ,尤其是女主還不時回憶以往與女二相處的畫面,感覺就是一個很好的人嗚嗚,跟現在的怪物對比落差超大,更可惜了。

然後女主怎麼逃女二都陰魂不散的追,一直想殺了女主身邊的任何人,還想吃掉女主就為了可以得到全部的愛,過程真的挺滲人的,又很多描述那些肉肢黏液什麼的,真心讓我不適w,只能說作者對於這種非人生物的詭異感描述的蠻出彩的簡直毛骨悚然到我差點棄文,還好我撐過去了。

中間大家在振華大酒店生活應該是我覺得最好看的部分,而且還有煤球,嗲嗲的撒嬌超可愛的!接下來為了解決顧敏之這個隱患,大家主動前往基地,就開始有點無聊了,看到後來就只等著看完了。

另外笑笑是很可憐沒錯,但總覺得有點違和,一開始是把她描述的好像喜歡女主所以想跟女二搶女主,言行看起來都很像綠茶婊,但她變成怪物後反而沒很執著女主,假定怪物會放大以前的慾念與惡意,那笑笑偏執的希望有很多人愛自己,所以想要把大家都變成「家人」,那她對女主就不一定是喜歡,只是看到女主仍包容愛著女二,羨慕這份「感情」罷了,但這份偏執在一開始並沒好好著墨就顯得前後人設有點不一,還有一開始也沒感覺她對小雪特別看重呀,變成怪物後反而對小雪特別起來。

但最可憐的我覺得不是笑笑,是陸先生啊!被救下的人害斷腿,好不容易樂樂可以修護他的精神還能救他的腿,結果還沒救就先倒楣被笑笑殺了,原本以為就這麼死了,沒想到為了幫助女主恢復視力,還得死後再當一把工具人,被笑笑驅使魁儡操控w,完成使命後就跟著笑笑死去了,真心超慘。

女二從一開始只知道偏執的占有,到後來學會忍耐,認真傾聽女主的情緒,學會怎麼去愛女主,這個轉變其實描述的還不錯

整體來說還可以,小推,文荒可擼。

-2022/09/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 怪物女友 有情客
    全站熱搜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