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哄.jpg

💖書名:難哄

🧡標籤:現代言情‧久別重逢‧雙向暗戀‧救贖‧甜文‧歡喜冤家

💙字數:38.9萬

🧡主角:溫以凡、桑延

💙文案:機緣巧合之下,溫以凡跟曾被她拒絕過的高中同學桑延過上了合租的生活。
兩人井水不犯河水,像是同住一屋簷下的兩個陌生人。

平靜的生活中止於某個晚上。

溫以凡從桑延口裡得知自己近期夢遊的事情。她有些窘迫,也不知道該做出什麼反應:「昨晚應該是你第一次看到我夢遊吧?」
桑延散漫道:「還有一次。」
溫以凡沉默兩秒,遲疑說:「那我……做了什麼嗎?」
「你突然跑出來抱住我。」
「?」
桑延挑眉,閒閒地補充了句。
「還親了我一下。」
*人騷嘴賤大少爺x其實很崩潰但也能做到比他更騷的假淡定


【BG‧大推+】《難哄》 作者: 竹已評分:8.4(滿分10)

【BG‧大推+】《難哄》 作者: 竹已心得:

蠻好看的。

把女主的心思描寫的非常細膩,尤其是很害怕把這堆不好的事情帶給少年,覺得她愛的少年就該乾乾淨淨的,在選擇向男主和盤托出的時候很共情,看的我都忍不住淚眼汪汪。

雖然女主什麼都隱瞞,讓男主難受,看得我有點無奈加捉急,但後面揭開她過往的傷痛又覺得可以理解。

番外也有補充男主那邊的時間線,還不錯,真是個深情又體貼的好男人啊。

整體好看,大推,值得一看。

-2021/09/11


【BG‧大推+】《難哄》 作者: 竹已作者其他文心得(依看的順序):

【BG‧大推】《偷偷藏不住》 作者:竹已 -2021/08/20

arrow
arrow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