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見我都覺得刺激.jpg

💖書名:鬼見我都覺得刺激

🧡標籤:現代耽美‧玄學‧靈異神怪‧體弱攻‧爽文‧系統‧輕鬆‧直播

💙字數:55.1萬

🧡主角:聿九音、容情

💙文案:一個月前,B市最破最不恐怖的鬼屋換了個新來的小老闆。據網傳,這小老闆名叫聿九音,漂亮俊美,還會風水抓鬼,是個職業天師。
後來他們就在小老闆的直播中看到了這樣的內容。

這個人皮娃娃有點壞了,我有時間修好在送去投胎,先扔在鬼屋給我打工吧!
emmmm血衣女鬼總是唱歌,太吵了鬼差不收,先扔在鬼屋給我打工吧!
這個碟仙怎麼是三重人格?別把地府的人嚇著了,先扔在鬼屋給我打工吧!
遊客們:▼_▼
眾厲鬼:聿九音你他媽才是厲鬼吧!【山竹式瘋狂】
1v1,主受,日常皮一下的天師受vs日常配合受一起皮一皮的溫柔攻


【BL‧中推+】《鬼見我都覺得刺激》 作者:小貓不愛叫評分:7.8(滿分10)

【BL‧中推+】《鬼見我都覺得刺激》 作者:小貓不愛叫心得:

還不錯看,很多案件都蠻有意思,除了講述靈異事件,最多的還是人心險惡,好多案件讓人覺得人怎麼可以壞成這樣?恐怖的都是人,不是鬼。

故事鋪陳的也不錯,漸漸揭開了一連串的陰謀原來都來自一間詭異的孤兒院。

就是最後大反派解決的好快好敷衍😂,根本不堪九音一擊啊~

另外想吐槽的是老大三人組從一開始就沒有名字,還以為是路人,沒想到都是重要配角,太可憐了吧XD

整體還不錯,中推,不恐怖,很適合給像我一樣膽子小的人看哦!

-2021/09/07


【BL‧中推+】《鬼見我都覺得刺激》 作者:小貓不愛叫作者其他文心得(依看的順序):

【BG‧小推】《掐指一算你必遭大難》 作者:小貓不愛叫 -2021/09/17

arrow
arrow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