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3104931.jpg

💖書名:驚悚練習生(實體書:反比例關係)

🧡標籤:無限流強強爽文相愛相殺靈異神怪受穿書雙瘋批魔術師受

💙字數:94.2萬

🧡主角:宗九、惡魔

💙文案:落魄魔術師宗九穿書了
他穿到一本恐怖無限流選秀文裡,成了書裡那個第一輪評比就慘死的花瓶炮灰

這個選秀很有意思,上萬人裡一共只能出道一百人,c位出道還能得到一張萬能許願券
這要換成別人,恐怕當即就得嚇死
沒想到宗九不僅不怕,還一路浪得飛起,騷操作頻出
一通操作下來,活是安穩無恙地活了,和全文最大反派的梁子也就此結下
今天你陰我一下,明天我反手搞回來,有來有往,還挺樂呵

結果浪歸浪,某一次不小心還真就浪翻車了
看著把他按在地上的宿敵,宗九懶懶地抬眸,“要殺就殺,別廢話。”
身處劣勢,卻一絲畏懼也無,反倒繼續作死挑釁
那人用冰冷的手指研磨著他的耳根,按向大動脈的動作驟然頓住
“真遺憾。我改變主意了。”
-
他曾經很樂意親手賜予宗九死亡
日夜遺憾不曾剜其血肉,親手扼斷脖頸
可真讓這人落到他手上後,另一種更迫切的渴求卻如野草瘋長
比起輸贏,更想看看他哭著喘著,眼尾發紅的求饒模樣


評分:7.9(滿分10)

心得:

還不錯,套用選秀爭C位出道的機制在無限流上還蠻有意思的XD。

前半部劇情跟感情線並進,受跟攻相愛相殺互坑真的很有張力。

副本解謎元素不多,邏輯較為薄弱,也有些小瑕疵,作為無限流的副本來說並沒有什麼出彩之處,但大致上可順順看過就是了,算不功不過吧。

攻總是說受跟他是同一種人,但恕我真的看不出來or2,明明就是不同的人,作者筆力不足,沒有刻劃到位。

有點想吐槽的是,受的人設應該是有勇有謀的大佬,可惜為了感情線,副本最終都會需要靠攻臨門一腳,才能順利過關

唯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一中學這個副本,原本想說又是無限流必去老套地點學校,沒想到玩出了新花樣,練習生居然都要認真考試,太可憐了吧XD,看到後面十五跟九十九犧牲自己有點小感動~QAQ。

另外跟著受一起同組,有名字的小弟似乎都神奇的不會有事XD?雖然受總是說自己感情缺失,但他還是會記得修女的話去回應大家的期待,可能是這種人格魅力讓許多人甘願追隨他,不自覺收了一堆小弟。

後半部就讓我有些失望,因為感情戲增多,副本變得都更像是在為感情服務,缺少了樂趣,感情戲看到後來也有點膩煩了

超S副本原本我很期待十面骰的,結果走向不是我想看的QQ,瘋狂馬戲團背景其實設定的不錯,可惜為了感情戲只好讓路走過場了,不過那個癔神症還蠻好笑就是了hhh。

在浮士德副本,攻受感情突然加速,讓我有點懵,感覺像是互有好感或有一點喜歡突然快進變成深愛??

最後結尾收的還不錯,全部都有圓回來,也把所有意難平都解決了,人人都可喜可賀,得到了想要的。

總而言之,這本最大亮點是兩主角的感情戲了,副本比較沒什麼看點,中規中矩的破關,幾乎都在為感情戲服務。原本還很期待受魔術師的設定可以在副本發揮更多騷操作,然而並沒有,除了當武器射牌就是只在拉斯維加斯出千派上用場,過於淺顯,真的可惜了設定。

整體還不錯,中推,建議當感情戲來看,副本除了第一中學其他不用太過期待XD。

-2022/07/30

 

arrow
arrow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