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1003649_200_280.jpg

💖書名:靈異片演員app

🧡標籤:無限流‧靈異‧爽文‧彈幕‧強強‧雙重人格

💙字數:74.3萬

🧡主角:謝池‧謝星闌

💙文案:謝池,多重人格患者。表面斯文清雋,副人格卻冷漠強勢,武力值爆表。

謝池從不談戀愛,因為副人格就是他的男朋友。謝池的夢想是有一天,能擁抱他的愛人。為了實現夢想,謝池自願綁定了靈異片演員app。

app定期發布恐怖片通告,紅衣怨靈、殭屍愛人、1552凶宅……

被選中的演員將被投放進真實的恐怖環境求生。

拍攝第一天,男一號把謝池堵在角落裡,手腳不干淨:“跟我,我幫你搶戲當男二號。”

謝池笑得溫柔,輕搖頭:“那怎麼夠。”

男一號愣。

謝池微微一笑:“哥,幫我打爆他的狗頭。”

副人格朝男一號露出冰冷一笑。

拍攝結束,男一號:謝池。

別人:艱難求生。

謝池:逆天改命。

集絕對智慧和絕對武力於一身。

從十八線做起,謝池終將是恐怖片影帝。


評分:7.0(滿分10)

心得:

還行,默默的還是看完了。

我其實蠻喜歡兩個人格談戀愛這種梗的,帶感又有趣,不過並沒有寫出新意,由於開篇攻受已交往三年,所以彼此講話就會略顯油膩,這點我是還能接受,但常不分時宜的一直互撩開黃腔,真的讓我很尷尬,緊張時刻只想看劇情,偏偏一直塞膩味的糖or2,還好這狀況後面就改善了。

攻受人設我是蠻喜歡的,高智商受跟高武力攻,闖關過副本真的是好搭配啊w。

副本背景故事跟闖關劇情對我來說都沒什麼亮點,看完也沒什麼記憶點,很多細節經不起推敲,bug真的不少,總是推翻之前的設定,再用牽強的解釋來圓上,或者乾脆就不解釋了,例如演員不能殺演員後期就像個擺設w。

受經常看似很厲害的推理,但實則很莫名其妙,活像是拿著劇本一樣照唸,硬掰一個故事給你看,明明有很多可能性,偏偏就受說的都是正確的。作者經常把一個線索不斷的反轉,反轉到哪種程度沒有明確的線索去支撐,完全是作者去決定,幾度反轉全靠受去硬說,顯現的線索根本不足以支撐主角的推論,邏輯聯繫真的很勉強。

主角主要推動副本劇情,配角基本上不是工具人就是砲灰,砲灰還一定又蠢又囂張,各種明顯又低能的小人臉w,全部都作為襯托主角厲害而存在,人物扁平,沒留下多大印象。

真要說有比較喜歡哪個副本,可能就是《凶宅1552》跟綜藝《恐怖串燒》了,前者雖然反轉讓我覺得很硬扯,但不妨礙我覺得有爽到w,殺三線還是很精彩的;後者是因為節奏快的關係,覺得蠻有趣的,打臉砲灰三線的兒子讓我哈哈哈。

接下來就扯到pet組織,主角不管去哪個副本都要面臨追殺,感覺過於套路。最後一個本是我看得最不耐煩的……因為我不太了解塔羅牌,所以那些對照看得很頭痛茫然,但又因為快看完了想知道結果,所以硬忍著勉強看完or2。

然後稍微有點病句,成語用的很奇怪w,例如「俞堯相貌英俊,性格又濃墨重彩」。

主線劇情也沒什麼特別出彩的地方,勉強自圓其說,還有失憶梗,但總的來說有圓回來,算不功不過吧,後面的揭穿身份感覺是有點多餘。

這本最棒的地方就是副本的難度確實是層層遞進的,越後面就越難,連演員的等級也有一步步提升,這種循序漸進的感覺還不錯。

整體來說還可以,小推,文荒可擼,套用文內的恐怖片評級,大概就是平淡無奇以上,瑕不掩瑜以下吧。

-2022/10/02

arrow
arrow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