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1e7422dd50c2f4121c1651515c17bd.jpg

《前夫高能》作者:絕世貓痞

標籤:先婚後愛/甜文/懸疑推理/微科幻

字數:99.2w

文案: 

混血小狼狗李維斯不遠萬里來到中國,因為簽證到期,只好找人假結婚以取得中國綠卡。
本以為只是一場單純的交易,誰知卻捲入離奇的超自然案件,各路奇葩排紛紛找上門來,拜倒在他的破牛仔褲下……
本文主要講述失業菜鳥和作妖大神先婚後戀,夫唱夫隨屢破奇案的溫馨婚戀故事。
【輕懸疑,微科幻,深櫃,甜寵,1V1,HE】暖男奶爸小狼狗×作妖任性大帥逼,也叫《不差錢夫夫花樣探(hurt)案(dog)日常》。


評分:6.0(滿分10)

心得:

普通,看的有點痛苦。

這篇文的角色很愛講一些網路常見的用語,想搞笑但實際看得我腳趾摳地,日常生活誰會這樣講呀……

例如:「宗銘鼓搗了半天,拿起手機打電話,也不知道那頭是什麼人,他特別不客氣:“阿菡,你能靠點兒譜嗎?讓你給我弄個令號怎麼這麼長時間?這麼慢你還算什麼殿堂級黑客啊摔!”」

誰日常講話結尾會補一個啊摔??攻一這樣講馬上覺得他格調降低了…好…小白。

還有裡面每位角色一緊張或者覺得不妙,就會下眼瞼一直抖,幾乎每章都在抖,我還特意去查一下這樣抖是正常的嗎,有點擔心他們眼睛或者會不會是中風高風險族群啊…

受沒經驗還派受去當重要臥底也很扯…這個bug有點大,邏輯很不通。

不細敲的話看下來是可以很順暢,前提是你能忍受各種網路流行用語,還有角色們其實不好笑但又要刻意幽默跟一堆幼稚舉動,只是因為我有些介意所以我看的很痛苦…

能給到6分是看在案件還不錯且節奏算是流暢了,不然真的是很多糟點。

整體普通,可讀可不讀。

-2020/05/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全站熱搜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