窈窕珍饈.jpg

💖書名:窈窕珍饈

🧡標籤:現代言情‧女主重生‧美食‧爽文‧輕鬆沙雕‧女強‧事業文‧追妻火葬場‧開放式結尾

💙字數:50.8萬

🧡主角:金窈窕

💙文案:事業有成的金窈窕睜開眼,回到了自己青春靚麗的、還沒拿下美食金獎的、每天只知道傻乎乎追在高冷男神屁股後頭煲湯投餵求回應的戀愛腦時代

站在自己苦追多年,帥得慘絕人寰的高冷霸總面前,金窈窕精緻的臉蛋上掛滿落寞

男神看著她:「我很忙,你又想跟我說什麼?」
金窈窕看著鍋:「還我。金獎大廚煲的湯,是用來賣錢,不是用來泡男人的。」
男神:「???」
本日新帖——【求助!賢良淑德的未婚妻突然跟我提了分手!】

慎入!這是一篇爽文,女主從傻白甜變妖艷賤貨,日天日地搞事業,不跪舔男主男配以及一切生物 
本文又名《我的cp是事業》《男神修羅場》《追妻火葬場》《火葬場還未必能追得到》《黃燜豬大腸》《賺錢真好玩》《女alphaの爭霸》《蟹黃舒芙蕾》《鐵鍋燉一切》以及《我的未婚妻每天都在提分手》


評分:7.2(滿分10)

心得:

還可以,美食部分還不錯,我也好想吃到銘德好吃的速凍食品哦QAQ。

主要都是在描述女主的事業,金手指開很大,事業一路簡直太順遂了,反派大多都蠻降智的,用的手段也都很簡單無邏輯,配合小劇場更好笑XDD。

感情線很薄弱,大部分比較像是在解釋男主過去不擅表達且直男的行為舉止。

結尾雖然是開放式但下得算是不錯,比較符合女主人設。

整體還行,小推,文荒可擼。

-2021/11/02


作者其他文心得(依看的順序):

【BL‧普推】《古董下山》 作者:緣何故

arrow
arrow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