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利圖斯.jpg

💖書名:阿利圖斯

🧡標籤:現代耽美‧西方‧異國戀‧甜文‧市井生活‧小門小戶‧鄉村生活‧肉多‧攻超美

💙字數:9.1萬(含番外0.4萬)

🧡主角:楊揆、艾德里安

💙文案:*歪國鄉村設定,SC,美攻平凡受
*攻美出天際,洗澡都得穿內褲,偷窺的人太多了(dog臉)
*受是真·平凡,有賊心沒賊膽,說開後化身馬叉蟲百依百順

*種田之餘認真談情說愛,8w字完結
最後我想說,這樣的攻請給我來一打!


評分:7.0(滿分10)

心得:***完全不想被劇透的請跳到最後一行的總結***

【全文】

還不錯啦,以短篇來說調劑一下心情還不錯,而且是我喜歡的題材,異國戀X外國鄉村生活X美攻平凡受的設定有戳到我爽點。

全文步調非常慢活,真的有那種看西方電影裡鄉村生活的優閒氣息,攻受兩人的相處蠻甜的,因為篇幅短進展也超快,肉超多w,確認關係當下就直接上床了,後面肉多到我就有點膩了,還是覺得前面你來我往的試探、心照不宣的曖昧比較有張力,比起肉汁橫溢,我比較想看攻受的平凡的鄉村生活,例如後面在森林親近大自然的慢步調悠閒日子就還不錯。

就是攻美到會一直有人來獵捕他,洗澡還得穿內褲,一直有人來家裡偷攻用過的物品跟貼身衣物,鎮外人只要看到了攻的照片就想打聽攻住哪想接近他,攻還得定期去森林設據點一層層的躲避追捕,就連受的重組家庭的妹妹看了攻的照片後也像失心瘋一樣厚顏無恥的跟蹤受,甚至跟家人吵著要搬到阿利圖斯來住,真的讓我有點不能想像是多誇張的美😂,攻宛如男版富江一樣令眾人趨之若鶩。

番外攻受跑到中國旅遊,一樣面對眾人驚艷肆意打量的目光,攻居然沒有半點不適,說可能是愛屋及烏的關係感受到中國人都是不帶惡意的目光,我只能呵呵了XD,在外國就各種誇張的被人獵捕,在中國就大家都是善良的,私心覺得不管在哪國都是一樣會有惡劣的人好嗎w,但算了作者的文想讚美自己國家一下那作者開心就好😂。

總的來說來說還行,當肉文看不講究邏輯還不錯,當劇情文看也可以無腦看過,反正篇幅短。

【總結】

整體來說算是還可以,小推。全文步調慢活,真的有看外國電影裡鄉村生活的優閒氣息,攻受兩人的相處蠻甜的,肉很多。在一起之前你來我往的試探、心照不宣的曖昧感陳述的很有張力。就是攻美到會一直有人來獵捕他,宛如男版富江一樣令眾人趨之若鶩,真的有點不能想像是多誇張的美。總的來說當肉文看不講究邏輯還不錯,當劇情文看也可以無腦看過,文荒或睡前可擼。

-2023/02/14-

arrow
arrow

    小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